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dtnb】姐姐,请跟我交往吧!(上)

百合组➕部分门把性转

温柔大学生凉子×不良女高中生翔子

沙雕甜饼

锅子有点点直球➕主动

带点六简出场





01.

第一次相遇不是在佐久间常看的恋爱动漫里的小巷子。一般来说男女主这时候会一见钟情,然后开始甜甜的剧情。


但渡边翔子不同,此刻的她把碍事的头发别到耳后,因为是不良所以穿超短裙来对抗学生会的规章制度,裙下的长腿拽巴巴地走在路上,然后一个没注意撞到了迎面而来的人,不小心踩在了一个......小蛋糕上?随后又无措地把脚移开,有些尴尬地看着眼前人。


“那啥,抱歉啊,我刚才没看到,作为赔偿我重新给你买一个吧。”才不是因为你太漂亮我才假装不小心撞上来的......


米白色的长外套上绣着一朵鲜红的玫瑰,内搭是一件高领毛衣,要是换作别人穿渡边翔子估计会觉得很丑,但是这个姐姐穿起来就别有一番韵味。只见她只是浅浅地对她一笑,摆摆手说没关系,然后蹲下来替渡边翔子收拾残局。


自己闯的祸总不能让别人替自己擦屁股吧,渡边翔子也准备蹲下来跟她一起捡起那块已经被踩得稀巴烂的小蛋糕,但还没完全蹲下就被制止了。渡边翔子不解地低头看她,她指了指渡边翔子的超短裙:“会走光哦。”


忘记自己今天的裙子短到一蹲下就会走光了!


被提醒后的渡边翔子楞楞地站在原地看着她收拾,大概两分钟后地板又恢复如初了。


“姐姐,抱歉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不你还是让我重新给你买一个吧,我心里过意不去。”怎么办好想要到这个姐姐的联系方式,我要想尽办法挽留住她。


“不用了,这个蛋糕是前男友给我的,正打算扔了,多谢你啊,帮我解决掉了。”这个姐姐又朝她温柔地笑了下,渡边翔子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诶。


“啊啊原来是这样子...那我刚刚撞到你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了?”说着渡边翔子就要上手去查看她身上有没有被自己撞出来什么伤势,姐姐伸手一挡顺带看了一眼手表:“渡边翔子...现在已经两点五十分了,还不去学校的话是不是就迟到了呢?”


渡边翔子有些蒙圈,疑惑她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那人点了点她胸前的铭牌:“很好听的名字,不过再不出发去学校,会被老师罚站的哦。” “牙白!拜拜姐姐!”说完就开始往学校方向狂奔,还不忘回头挥手告别。


渡边翔子已经管不上联系方式什么的了,这个月才刚开始五天她已经迟到三天了,今天要再迟到她就完了!她可不想让唠叨的阿部念她了。






02.

结果还是迟到了。


第一节还是上数学,进门那一刻已经感受到田中老师的眼刀了。


“这个月才五号啊渡边翔子,你怎么好意思迟到四次的?”也就田中老师敢在课堂上追着渡边翔子怼,换作别的老师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至于为什么只有他敢怼,听隔壁班地理老师京本说似乎曾经也是个不良来着,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来做了老师。


熟知迟到流程的渡边翔子麻利地从抽屉里抽出数学书和一支笔然后站到教室后面站着听课。


站了还没两分钟就开始打瞌睡,身体摇摇晃晃的。


怎么回事,明明刚刚还很清醒的,果然数学课就是催眠课吗?


迷糊中还听到深泽辰哉转过头来嘲笑自己。


烦死了,渡边翔子抬腿对着面前的深泽辰哉就是一脚,好在没闹出很大动静,成功收获了靠窗的岩本照投来的一个不解眼神。


但是很不巧,这动作被后门口巡堂的班主任看的一清二楚。


“渡边翔子,下课来办公室。”


“我靠...活该啊渡边。”深泽辰哉笑得更猖狂了。


“还有你深泽辰哉,今天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


“我草!”本还在窃喜的深泽辰哉猛一抬头,对上了班主任的仇视。






03.

“你说你这个年纪你怎么睡得着的啊,迟到就算了,还迟到四次,怎么的你天天扶老奶奶过马路被老奶奶热情带回家喝茶啊?这种破借口用一次就算了你还敢用两次,要不是那天值班老师跟我说你们班有个女生迟到因为扶老奶奶过马路,我一听这理由怎么那么熟悉,一看名字原来又是你渡边翔子,我都不知道你又迟到了。”


站渡边翔子一旁的深泽辰哉很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被恶友在背后狠狠掐了一把。


“你笑什么啊深泽辰哉,你以为你能好到哪去,来给我说说吧今天早上打外卖时为什么踹了初中的村上同学,人家小孩可怜巴巴眼泪婆娑地被他班主任带过来高中部认人,一群人里就记得你深泽辰哉。”


“估计我魅力大?”


渡边翔子第一个绷不住,低着头想笑又不敢笑。


“那为什么踹人家初中生。”


“冤枉啊我那是我踹的吗?明明是他自己...”


“接着编啊。”


“啊对对对,就是我踹的。”


此时办公室只有渡边翔子和深泽辰哉,还有一个很生气的班主任阿部亮平。


不良少女原本的小算盘是早些放学早些回到今天和姐姐相遇的地方看看能不能再次碰面,没想到班主任阿部一说起来就滔滔不绝,把她俩的坏事全拿出来说了一遍。


“上次你们两个组队去生物园把校长放在那的鸡给吓去了男厕所,吓得高一的目黑康二都不敢再上厕所了,真厉害啊,都敢去吓校长的鸡了,等下次是不是直接勇闯校长办公室把校长养的鸟也给炖了?”


人家叫向井康二...这样说那目黑莲也是同伙呢,还是他指挥那只鸡进的男厕所,我只负责吓它而已。还有,泷泽对那只小鸟宝贝得很,我哪敢炖它呀,要炖了它估计泷泽得炖了我。


面对生起气来的阿部老师饶是不良也得乖乖站着挨骂,深泽辰哉此刻心里疯狂祈祷佐久间老师快来。


也不知道是心灵感应还是别的什么,祈祷后的两分钟内佐久间还真到了,今天她穿了一条粉嫩的连衣裙,配上粉色的头发可爱得不像样,没有一点老师的样子,走大街上估计会被当成学生呢。


“阿贝酱,怎么还在教育学生呀,佐久间在办公室等了你很久噢~”一开口就把阿部的火气浇了一半,阿部又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俩人一眼:“你们成绩也不差,为什么不好好学习要成天东闯西闹的,搞得我每天一个头两个大,就为你俩这点破事跑来跑去。”


还是得靠深泽辰哉这个小狐狸出来油嘴滑舌吧啦两句不实际的话:“知道了老师,我们会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专心投入到学习中的。”


“诶fukka酱,上次你俩被训你也是这么说的哦~”这小女孩说得到是好听,佐久间抱着手臂靠在办公桌上一脸坏笑地看着她。


渡边翔子想瞪她又碍于阿部在,只好把眼刀转向深泽辰哉。


“行了你俩,不要整天给我惹麻烦就谢天谢地了,回去吧,路上自己注意安全。”阿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裙子,站起身来和佐久间手挽手离开了办公室。


“啊啊,站得我腿麻了。”


渡边翔子搭着深泽辰哉的肩膀两个人一瘸一拐地走着。


“能别扒拉我吗,你现在特猥琐。”


“你管我。”


一路扒拉到校门口,深泽辰哉突然发现肩上的重量轻了不少,转头一看,原本还一脸生无可恋的渡边翔子瞬间元气满满。


“不是,你中邪了?”


“别说话,我的爱情来了。”


“哈?”


顺着渡边翔子紧盯的方向看,学校对面的奶茶店门口站了一个米白色外套的美女,手里拿着两杯奶茶,左顾右盼的,像是在等谁。


深泽辰哉再次回过头发现渡边翔子已经闪现到马路对面了,还是主动去找美女搭讪。


“这家伙,非常牙白....”


“fukka酱?你还没回家吗?”


“是hikaru啊,我刚又被阿部训了,晚了点出来,你社团活动刚结束啊?要一起回家吗?顺路还想去玩具城看看有没有进货新的卡牌。”


“好啊。”






04.

宫舘凉子特意去问了自己正在斯诺曼学校教书的邻居姐姐佐久间关于高中部的放学时间。


可是从放学前五分钟就在这里等了,等到人都快走光了也没见到她想见的那个人,她还去问佐久间学校是不是还有个后门,学生可以从后门离开。佐久间坚定地告诉她学校只有一个正门口,学生只能从正门口进出,不过不排除有想逃课的爬墙出去,例如阿部老师的班上就有两个。宫舘凉子没心情去管那两个逃课的人是谁,她只想等到渡边翔子出来,好把她今天掉的东西还给她。


正准备放弃等待转身离开时,对面马路咋咋呼呼跑来一个小女生,女生不知道她的名字,只是一边跑一边“姐姐,姐姐”地喊着。


喊得真甜呐。宫舘凉子心头一颤,被这个一路小跑过来的孩子给可爱到了。


宫舘凉子心情大好,等女生走近,她先是给她整理了一下因奔跑而变得杂乱的刘海,然后将手中的奶茶和另一样东西递出去。


“你今天掉了这个,看你的铭牌和校服,就猜到你是斯诺曼的,就过来想还给你,没想到你这么晚才出来,我刚打算走了。”


手里的东西小小的,渡边翔子拿起来才发现这是她别在包上的玉桂狗扣针,急急忙忙地把它放回包内又接过了宫舘凉子的奶茶。


“谢谢你,明明是我先弄掉了你的东西,还不小心把自己的扣针就落下了,你不怨我还给我送回来,还给我买奶茶喝......真的很感谢!”


在奶茶店里喝奶茶的阿部差点一口奶茶喷出来,这不良居然会脸红着说出这些话?


“没关系的哦,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宫舘凉子,是雪人大学的大二学生。”


宫舘凉子揉了揉眼前女生的头发,脸上的通红不知是因为天气太冷还是害羞,渡边翔子有些不自在地想躲开这个摸头杀,但是招架不住宫舘凉子温柔的对视。


“姐姐...后天是周六,请问你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


“你可以...可以跟我约会吗?”


“诶?” “噗!”


这下阿部的奶茶是真喷出来了。






——————

评论~~来多点吧~~不管是催更的或表达喜欢的或指出不足的,看到大家的评论我就会很开心,写文也会更有动力呀!谢谢~



评论(17)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