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五)关于我穿越后成为我爸妈的队友/我队友的孩子

涉及CP:iwfk dtnb mmkj absk

九雪时空:Raul 

异时空:村上真都


这是一个麦兜吃饱喝足睡着后与身为爱抖露的Raul莫名互穿的故事。






10.

Raul视角:

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一周了,这几天他感受到一些近距离磕大糖的快乐。


特别是iwfk这对。


早上,岩本爸爸已经为一家三口准备好了早餐,Raul在房间里就能闻到香味,这时候岩本爸爸就会回房间把赖床的深泽妈妈叫醒,不过一般会被深泽妈妈哼哼唧唧耍赖皮,然后又睡了回去。偶尔正在吃早餐的Raul也会看到深泽妈妈被强壮的岩本爸爸扛去洗手间的场景。一开始还有点小害羞,到后面已经习以为常,只顾埋头干饭。


出门上班前也依依不舍地蹭在一起,深泽妈妈给岩本爸爸打好领带后会抬头在岩本爸爸的嘴角留下一个吻,这时候岩本爸爸会按着深泽妈妈的脖子加深这个吻,直到深泽妈妈面色潮红,用手无力地拍打岩本爸爸时,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真甜蜜啊对吧。


但是你们做这些(舌吻)之前能不能看看场合啊喂!每次我在吃早餐时都得看你们来一个法式深吻,能不能!考虑一下!才18岁的我!


Raul表示心累但也快乐。


第二对黏糊的就是mmkj了。


前两天来家里蹭过一次饭,跟着一起来的还有百合组。


mmkj和百合组不都有一个大厨吗?来这蹭饭是为何?


后来从宫舘翔子嘴里爆出来,是渡边翔太把宫舘凉太新买的锅给炸了,厨房整得跟战场一样,晚饭不得不过来蹭一口了。


那天晚上大人们都喝了一些酒,明明向井康二的酒量不算差,为什么这个康二是一杯倒呢?这杯酒刚下肚呢,脸上就开始出现红晕,两分钟后抱着旁边目黑莲的手臂用关西腔叽里呱啦地说一大堆,目黑莲也不恼,一边喝酒一边哄他。


可能酒精上头了,向井康二愈发放肆,抬起目黑莲的手臂直直往怀里钻去,然后抬起头像小狗狗一样使劲蹭他的胸口。


小孩子都被招呼进房间里了,这场景只有在场的大人和偷偷出来拿饮料的Raul看到了。


近距离磕CP赛高。Raul心想。






11.

村上真都视角:

因为穿越并互换了身体,村上真都这个小朋友难免能胜任接下来的一些工作,所幸的是这周工作量不大,只是一些采访和拍摄。


跟着深泽回家后的村上真都多少是有点不习惯,这个世界的爸爸妈妈不会随时随地就亲起来,有时候当着小孩子的面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怕教坏了小孩子。


可村上真都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


上次撞见深泽和岩本牵手,情浓意合正要来一个亲亲时会突然出现的村上真都吓了一跳,俩人急急忙忙松开了手,装作无事发生般以咳嗽掩饰着。


其实你们可以大胆些的,我在家的时候已经习惯这种场合了。年纪尚小的村上真都承受了太多这个年龄段不该承受的东西。


不过这里的目黑叔叔和向井叔叔还是一如既往地恩爱呢。


一次去片场拍摄时,目黑故意把向井的外套压在自己身后,在休息室里找了半天外套的向井最终把目光放在一脸无辜的目黑身上。


“meme!是不是你拿了我的外套?快点交出来!”说着目黑就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是冤枉的,而目睹了目黑偷外套全过程的村上真都只是静静地坐在不远处和渡边一起看热闹。


“你信不信一会向井就往目黑身上爬?”渡边吃着隔壁休息室送来的昆布饭团口齿不清道。


“先把嘴里的东西吞下去再说话。”


突然出现的宫舘把两个小朋友吓一跳,渡边还好在他说话的前一秒吞下了这口饭,不然呛到就不好了。


“什么时候出现的!”渡边回头怒视宫舘,却被后者轻轻拍了拍头。


果不其然,向井真的如渡边所说那般开始对目黑“上下其手”。


“一定是meme拿了我的外套!”


说着说着整个人贴在了目黑身上,扭打在一起后向井看到了被目黑压着的外套衣角。


“我就说是meme吧!我要找佐久间来逮捕你!”


“诶不能是向井警官逮捕吗?”


“唔...哪有犯人指名警官逮捕的啊!好吧看在你有点姿色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亲自逮捕你好了。”


“好耶~”


渡边以鄙夷的眼神控诉着俩人的行为。






——————————

好久不见米娜桑(/(°∞°)\)

从今天开始恢复更新,大家可以评论一些想看的梗或设定哦~





评论(2)

热度(2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