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四)关于我穿越成为我爸妈的队友/我队友的孩子

涉及CP:iwfk dtnb mmkj absk

九雪时空:Raul 

异时空:村上真都


这是一个麦兜吃饱喝足睡着后与身为爱抖露的Raul莫名互穿的故事。






07.

村上真都视角:

“妈...fukka桑,今晚吃什么啊?”刚回到家没多久小孩就开始喊饿,想来也不怪他,毕竟Raul的身体刚经历了高强度的训练,而且还是处于发育中。


这可是村上真都,何况现在是十六岁的村上真都,深泽辰哉觉得自己的母爱已经满到要溢出来了。


“想吃什么,拉面?乌冬面?还是其他别的?要不然我们去datesama家里蹭饭吧!他可能会拒绝我但如果带上你他就一定不会拒绝!”最年长和最年少一拍即合,立马拨打起了渡边翔太的电话。


电话还没接通...


“一会你就这样说,翔太肯定会心软的。”


小算盘已经打起来了。


“喂?”传出话筒的是渡边翔太慵懒的声音,似乎是刚睡醒。


“shoppi......”


“Ra...真都?怎么了?”


“fukka桑说他不会做饭,我现在好饿......”


“来我这吃吧,一会过来接你。”渡边翔太叹了一口气,不管是哪个小朋友,还是会想宠着他。


“好耶!谢了兄弟!”深泽辰哉在旁边听完全程后猛一吼把渡边翔太吓得手机都掉了下来,“啪”一下砸到鼻子上。


“我靠,深泽辰哉你有病啊,我说让真都来吃饭,没说你。”渡边翔太揉着鼻子坐了起来,他的竹马恰好从房间里出来,看到他红透的鼻子就知道这人又躺着玩手机,既好笑又心疼地回到厨房拿出冰袋,把人拉过来按在膝盖上来了个膝枕,轻轻地给他的小朋友冰敷。


“快来快来,我家真都饿得不行了。”


“靠......”真把自己代入妈妈了是吗。


挂了电话以后渡边翔太还是保持着这个姿势,双手把玩着宫舘凉太的项链:“fukka和真都要来吃饭,我现在去接他们。”


“好,注意安全。”语毕便往他刚才被砸到的地方盖下一个吻章。






08.

Raul视角:

虽然刚才已经给自己打过气了,但真正来到门口时还是非常紧张啊!


看着门口两个一黑一橙的小爱心,Raul就猜到这俩人结婚后依旧黏糊。


果不其然,在门开了以后,第一眼是欢迎他的并给他找拖鞋的目黑清,往里边一看,在厨房做饭的向井康二背后还挂着一个目黑莲,走哪跟哪,还一会一个亲亲。


牙白,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


“不用管他们,天天都这样的。”目黑清习以为常地把Raul领进自己的房间,招呼他坐下。


Raul抠着手指心想:我也天天看这种的场面,但他们没有像那样kiss kiss。


“现在可以说了吗?拉乌...驴?”


“是拉乌卢啦!”


解释了一番自己原本待着的世界后,目黑清见怪不怪地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诶你不觉得震惊吗?这可是身体互换诶!这可是只有动漫里才会出现的吧!”


“米欧经常跟我说异世界的设定之类的,所以我习以为常了。”目黑清无奈地摊手,一时间Raul觉得自己又被秀了一脸。






09.

村上真都视角:

十分钟不到渡边翔太的车子就停在楼下了,深泽辰哉拉着村上真都赶紧往楼下跑。


“我只邀请了真都,没邀请你,下去。”专门戴了一副墨镜装酷的渡边翔太透过后视镜一直瞪着深泽辰哉。


“我可是孩子他妈,孩子那么小,离开妈妈怎么行?”


“服了你个老六。”


后座的村上真都心想,不管是哪里的妈妈和渡边叔叔,他俩的关系都是一如既往的恶友呢。


到家后宫舘凉太已经准备好了饭菜就等他们的。


“呜哇!”五岁和十六岁的两个小朋友同时喊出声,渡边翔太抓起筷子就要去夹那块

肉却被中途拦下来带进厨房去洗手。


“真都也要先洗手哦。”国王优雅提醒。


果然宫舘叔叔做的饭菜是最棒的!


吃饱喝足的小孩瘫在沙发上和五岁的渡边翔太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在厨房承担了洗碗责任的深泽辰哉则和被宫舘凉太放出来的Rainbow rose聊天。


“你这毛真漂亮啊,datesama经常给你梳毛吗?”


“你的伙食怎么样?不用想也很好吧,真羡慕你,一只小鸟有这么些待遇。”


“渡边翔太会不会因为datesama宠爱你时吃醋?不用管他,这家伙一直这样。”


而宫舘凉太表示,现在要照顾三个小朋友了,要不把岩本照也叫来吧。


“凉太,我和真都想喝奶茶,可以吗?”沙发上的两个小朋友突然回头并把双手和下巴搭在沙发后背上,像一只阿拉斯加和一只蓝猫在向你撒娇,这谁受得住啊。


宫舘凉太点点头,自然地把手机递过去给渡边翔太点单,苦了自己可不能苦了孩子,再不济也得让孩子吃些好的啊。


国王表示有点儿心累。


“记得给照点一杯!全糖多冰珍珠奶茶加多一份珍珠!”深泽辰哉这大嗓门把Rainbow rose吓得直接飞回了笼子里。


Rainbow rose表示,不止一点儿心累。









——————

这两天考试,今天考完啦,就快马加鞭给大家更新了一篇,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0)

热度(3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