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三)关于我穿越成为我爸妈的队友/我队友的孩子

涉及CP:iwfk dtnb mmkj absk

九雪时空:Raul 

异时空:村上真都


这是一个麦兜吃饱喝足睡着后与身为爱抖露的Raul莫名互穿的故事。






05.

村上真都视角:

由于现在在Raul身体里的不是Raul本人,自然不能让他回亲生父母那边住,深泽辰哉回头看了一眼在后座缩成一团睡着了的小孩,有点担心地去问岩本照,Raul什么时候会回来。


难得深泽辰哉上车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倒头就睡,岩本照心情愉悦地接了他的话题:“不会的,Raul会回来的,既然他俩穿越了肯定有穿越的理由。”


“...好吧,先把十六岁的真都照顾好吧,哎呀我才三十岁我就当爹了,哎唷~”深泽辰哉双手扒在车窗上,看着外面的景色一点点往后退。


“不是爹地,fukka是妈咪哦。”岩本照贱嗖嗖地补充着,深泽辰哉也困得不行了,横了他一眼后也不想和他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动来动去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很快就睡着了,中途还醒来一次把吵闹的摇滚乐换成舒睡的钢琴曲,引得岩本照既无奈又好笑,认命般给他盖上小毯子,还把车内的空调温度关小了些。后座早已醒来的村上真都表示无论是哪个世界的爸妈都很恩爱呢。


另一边已经被拆散的“苦命鸳鸯”之一的佐久间躺在了阿部的肚子上,像一只小狗向主人撒娇般使劲蹭着他,阿部的大手落下来揉着佐久间这一头粉毛,宠溺地笑着。


“阿贝酱,喜欢小孩子吗?”佐久间眨巴着大眼睛去问这个忙于学术报告的人,后者停下了打字的活把人从自己怀里提起来,佐久间顺势坐在了他的腿上。


“这不是有一个了吗?照顾两个孩子的话,会不会争风吃醋呀?”说着凑过去亲吻佐久间锁骨间的爱心痣,要说佐久间身上那么多颗痣,阿部最喜欢的就是这颗位于锁骨的爱心,每次佐久间穿着宽松的痛t仰头喝水时,他都看的一清二楚,小小的一颗爱心印在那里,诱惑着阿部去吸吮,去啃咬,去亲吻。


佐久间抱住阿部的头,额头抵额头,用严肃的语气对他说:“佐久间才不会吃醋呢,是阿贝酱更容易吃醋吧!要是我们有了孩子,那孩子肯定更黏我呀,这样一来阿贝酱得不到佐久间的关怀就会乱吃飞醋,你说对不对呀?”


“噗嗤,你说得都对,好吧?”






06.

Raul视角: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去看渡边翔太的画展还得昧着良心去迎合他。


一路看下来Raul实在是不明白渡边翔太的画有哪里特别,跟他的银座欧巴桑比还是差了那么点火候。


但没办法,碍于宫舘翔子的武力威胁,Raul只好配合群众不断点头,还得时不时鼓鼓掌,美名其曰对作品的欣赏。


看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展,饶是渡边翔太的亲生女儿也受不了了,随便找了个借口就拉着已经看傻了的Raul和习惯了的俩人出了展厅。


“翔子啊...渡边叔叔的画作,貌似还进步了呢。”


宫舘翔子嫌弃地看了一眼说出这话的目黑清,“大学霸今天的脑子也不灵光?”


“什么叫也啊喂。”


意识到不对劲的Raul缓慢地转过头看着预备搞事的小霸王:“喂...”


阿部米优及时拉住了宫舘翔子,打着哈哈把人拖进了旁边的甜品店:“想给爹地买一些蛋糕呢,翔子帮我选一选呗~”阿部米优把她爹的一套撒娇全学过来了,软绵绵的语气让宫舘翔子也不好拒绝。


“麻烦你们两位等我们一下咯~”


“没问题。”


目黑清回应阿部米优后,意味深长地看着Raul。


“我说,你没生病,还有,你也不是村上真都吧?”


Raul非常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个表面上呆呆的男生,他扯下口罩,老实交代了自己的全部。


“所以我醒来就已经在他房间里了,完全陌生的环境啊。”Raul无奈地把手搭在额前,诉说着来到这里后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尤其是看渡边翔太的画展。


“一会要来我家吗?我们细说。”


这里看似唯一一个聪明人目黑清向你发出邀请,Raul是一点儿没犹豫就答应了。


但问题是,他要怎么去对着目黑莲和向井康二喊叔叔啊?


虽然这俩家伙平日里黏黏糊糊的,但是真告诉Raul他们结婚了并且有了一个孩子,孩子还和自己一样岁数,这谁接受得了啊!明明昨天自己还撒着娇喊哥哥,今天就得端正地喊他们叔叔了,这世界!真的牙白啊!


可怎么现在才想到这个问题,似乎穿越以后脑子转得有些慢,那这样一来,自己是团爸团妈的孩子,目黑清是八嘎情侣的孩子,宫舘翔子不用看也知道是谁家的,阿部米优是学霸学渣的孩子,哇哦,我全都得喊叔叔呢。


毁灭吧,这该死的世界。


Raul:红豆泥心累!


目黑清看着他逐渐抓狂的样子有点担忧,只好轻轻拍着他的肩膀让他冷静下来:“没事吧?”


Raul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没事。”


目黑清表示你看我信吗?






——————————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1)

热度(3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