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iwfk/dtnb】到了三十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噢(中)

重温魔法师的激情产物

私设两对已经在一起

恶友组赛高!







04.

上回说到,渡边翔太三十岁生日过后得知自己不再是个普通的处男,而是一个拥有窥听他人心声的处男,而且这样的处男还不止他一个。








05.

“喂我说,你要待在我家多久?”刚打完一局游戏的深泽辰哉极度不耐烦地想把坐在自家沙发上刷Tik Tok的人赶走。


他也真这么做了。


还沉浸在Tik Tok的搞笑视频里的渡边翔太还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然来临。


深泽辰哉悄悄绕到渡边翔太的身后,朝着那人的屁股抬起就是一脚。


“我草深泽辰哉!”在屁股受到伤害的那一刹那渡边翔太甚至想好了给深泽辰哉选哪块墓碑。


随后这两位三十岁的魔法师处男开展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战争。


扭打的过程中还误伤了刚进门就看到自己男朋友和自己的队员双双抱住躺在沙发上的情景的岩本照。


岩本照觉得这个世界一定是崩坏了,不然自己的男朋友怎么会和渡边翔太搞在一起。


难不成所谓的父母爱情都是假的,恶友组才是真的?


“fukka?shoppi?你们在....干什么?”


“啊哈哈,你不是老说我小胳膊小腿嘛,这不,我俩锻炼呢。”


说谎话不打草稿,还找这样的借口,身下的渡边翔太笑得想死,他极力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默默把头转过去躲开岩本照的视线。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妈的再笑把你护肤品全扬了。』


听到此话后渡边翔太立马正经起来,推开身上的深泽辰哉端坐在沙发上,还模仿小学生认真上课把手搭膝盖上。


“说你呢,小胳膊小腿的,照你赶紧给他锻炼锻炼,不然老了身子骨不好,跳起舞来嘎嘎响。”说完渡边翔太就收拾东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这他妈的老六......深泽辰哉心想。


“所以fukka可以跟我解释一下你们刚刚在干什么吗?”自己的年下男友一步步走近,把还跪在沙发上发呆的深泽辰哉圈起来,贴近他敏感的耳朵,“嗯?”


深泽辰哉被他的低音炮撩的不行,小手软乎乎地拉住岩本照的衣袖,抬眼可怜巴巴地朝岩本照撒娇:“只是一些小打小闹嘛,hikaru别在意呀~”


『这样的fukka,好可爱......好想把他弄哭......』


我靠知人知面不知心,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岩本照!


深泽辰哉悄咪咪地移开那只手,因为他知道自己要是还拉着的话,接下来的画面就是未成年不能看的了。


“饿不饿,我去做饭。”推开年下大狗勾起身要往厨房走,刚到半路又走回来拉起岩本照,因为身高差距,深泽辰哉直接站在沙发上俯身去亲吻这只年下大狗勾,飞快地亲完还给了他wink了一下。


他绝对是爱我的。岩本照心想。










06.

宫舘凉太觉得自家竹马兼对象最近很不对劲。


如果说平日里镜头前不对视不对话不接触,宫舘凉太还能理解,因为渡边翔太不喜欢把这段珍贵的感情拿出来摆在台面上供一群人观摩揣测。但现在这种情况,谁能告诉他自从三十岁生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家眼神不拉丝,肢体不接触,单纯靠简单的几句话交流,无非是 “早” “吃饭了” “脚抬抬” “晚安”,还有渡边翔太的一系列语气助词:“嗯哦啊好”


宫舘凉太不理解,为什么连碰都不给碰,是他做错什么让他生气了吗?但是看这样子也不像生气的反应,更像是害羞啊,怎么还能比确定关系前还害羞的啊,都一起睡过觉了,害什么躁啊真的是。


当然了,这里的睡过觉指的是盖棉被纯聊天的睡过觉。


宫舘凉太表示:红豆泥心累。



而一向被(团内末子)认为是五岁小屁孩的渡边翔太在对国王害羞的期间还想通了一件事:为什么佐久间大介这家伙没有读心术这个魔法,他明明也三十岁了啊!


等等,难不成......这家伙不是处男?!!!


难怪自己这两天贴过去想和他进行脑电波传输时一点鬼用都没有,自己还那么傻跟他挤眉弄眼,纯纯无语住了。


然后渡边翔太就带着他聪明脑袋瓜推出来的猜想半夜给深泽辰哉打去电话。


“你要是没什么大事我一会回去就砍了你。”


睡得正香被吵醒的深泽辰哉此刻火气很大,可以一拳打哭两个岩本照。


“Sakuma他...不是处男,对吧?”


渡边翔太跑到阳台,轻声问道。


“...就这破事?”


“所以你是知道的吗?!”


意识到自己声音过大可能会吵醒宫舘凉太又急忙降低了音量。


“他和阿贝酱,做过了?”


“对啊,在佐久间的二十九岁生日的第一天。”


“你为什么记这么清楚,还有为什么这件事你知道我不知道,是我比不上你在他心里的地位吗?”


“因为他妈的大半夜做完就给我打电话了,他也给你打了,还是先给你打了再给我打的,结果那时候你睡死过去,没接到。”


深泽辰哉没想到自己两次大半夜起床接电话都是关于佐久间大介那点事,烦死了!


渡边翔太震惊之余还不忘给阳台上的花花朵浇浇水,但是因为信息量过大导致浇水过多,第二天起来后宫舘凉太疑惑地看着已经蔫下去的花,心疼地表示自己这个国王做得不够称职,没能守护好自己国土内的子民。


转头看着躺在摇椅上刷Tik Tok毫无悔意的罪魁祸首渡边翔太,无奈地过去摸摸他的头,然后蹲在他面前,温柔地问他自己最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惹他不开心了。


渡边翔太承认刚刚被摸头时就听到宫舘凉太内心止不住的叹气,他关掉手机,整个人小小一团缩在摇椅上,还没说什么脸就红透了。


“我跟你说个事,这很严肃的,你不许当我开玩笑!”终于,鼓足勇气后渡边翔太向宫舘凉太坦白了自己有读心术这件事。


但他没说这是因为自己还是处男才得到的读心术。


“好像是到了三十岁,就会有这个魔法。”


宫舘凉太看着他笑了笑,伸手出去掐了一把他水嫩的脸。


“翔太不是才五岁吗?”


此话一出成功收获了刚满六岁的小屁孩一个白眼。


“啊,前段时间刚过六岁生日。”


被这么调侃的渡边翔太彻底熟了,抬起手捂住脸,嘴里不饶人地开始吐槽宫舘凉太,后者也不恼,安静地听他念念碎,长达两分钟的吐槽结束后,宫舘凉太才进入了主题。


“所以翔太最近在家也躲着我,就是因为这个吗?”


渡边翔太点点头,低着头拨弄着手指。


“那只要一接触,翔太就会知道我想什么,是吗?”


继续点点头,继续玩手指。


玩着玩着,一只大手覆上自己的左手,渡边翔太对上宫舘凉太坚定而温柔的眼神。


『我爱你。』







TBC————

争取下一章完结!

我太懒了实在是不想码字呜呜呜(˘̩̩̩ε˘̩ƪ)

但还是想要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6)

热度(6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