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iwfk/dtnb】到了三十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噢(下)

重温魔法师的激情产物

私设两对已经在一起

恶友组赛高!







07.

渡边翔太觉得自己就不该告诉这个人自己有魔法。


身后这个表面端庄优雅,背地里用手悄悄地勾住了渡边翔太的小指的人,正在一点点一点点把自己内心的话传过去。


『翔太,能听到吗?』


『翔太今天的帽子,很可爱呢。』


『翔太不要开小差,认真听fukka讲话。』


『今晚要一起去散步吗?我发现了一处很美的地方。』


『翔太不要一直回头看我。』


可惜了宫舘凉太没有读心术,听不到渡边翔太内心的骂骂咧咧。


渡边翔太心想到底是谁一直在后面骚扰啊。


是不是别人不生气就把别人当傻子啊!


被惹毛的渡边翔太转过头狠狠地瞪了一眼还在搞小动作的宫舘凉太,把旁边磕糖磕得正起劲的absk小情侣吓一跳。


“shoppi这是怎么了?”佐久间大介悄咪咪地垫高脚凑近阿部亮平的耳朵。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吵架了,刚刚见date sama一直用手勾shoppi的手,是在哄他吗?哈!justice!”


学霸的大脑就是转的飞快,在分析的过程中带着男朋友猛磕一口百合组。


再不发糖百合担就饿死了。阿部亮平如是想。







08.

可是一直这么拥有魔法也不是办法,虽然可以节省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偶尔窥探到人家的隐私,这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


例如深泽辰哉在与佐久间大介录油管时,听到了粉毛小狗揉着腰吐槽某位成员昨夜太用力导致今天腰酸腿疼。


『下次第二天有工作,一定不能让他碰我,疼死爷了。』


深泽辰哉红着脸移开了搭在佐久间大介身上的手,若无其事地往向井康二那边靠,没想到也听到了类似的内容,似乎比佐久间大介更猛。



『meme真是的,非要玩什么新体位,还一直亲我脖子,搞得我今天只能穿高领毛衣,这件好扎呀...回去就扔掉它!』


而另一边的渡边翔太更是无语,自从告诉了自家竹马兼对象自己有魔法这件事后,宫舘凉太变得更加变本加厉地表白。


基本是早上起来趁渡边翔太起床气还未上来时传过去一句“我爱你”,听到这句话的渡边翔太已经顾不上起床气这东西了,捂着脸又缩回了被窝里。再比如面对面坐着时也不说话,但是桌下的脚不安分地贴过来,有一搭没一搭地单方面聊天。


『我从来没觉得凉太这么多话过,有没有什么方法让这个魔法消失啊,我真的受够了!』渡边翔太红着脸迅速贴近了准备下班走人的深泽辰哉,以要和他同行去逛街为由甩开了岩本照和宫舘凉太。


『不是说了吗,这玩意儿只要你还是处男,应该就会一直存在下去。』


『那岂不是...要和凉太...做些少儿不宜的事?』


『你脸红个粉红泡泡壶呢,真当自己五岁啊,三十岁的人了,能不能不争馒头争口气啊,不就一个宫舘凉太嘛,攻下他啊。』


渡边翔太伸手掐了一把深泽辰哉的手臂,皮肤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


“我靠谋杀!我要报警逮捕你!”说罢就拿出手机作出打电话报警的模样。


“认真点,你这说的倒是轻巧,我怎么宫下他啊。他这天天跟我肢体接触,我都没见过他对我有什么别的想法......是我老了吗?我不好看了?”一边说着一边翻出手机对着屏幕左右摆弄自己的脸:“我看着也没丑到哪去啊,魅力依旧啊。”


深泽辰哉白了他一眼:“啊对对对,风韵犹存呢。”


“那你呢,跟岩本照就没什么进展?”


此话题一抛出,深泽辰哉又想到了前几天岩本照脑海里的画面。







09.

那天深泽辰哉没有工作,室内空调温度调得很温暖,窝在沙发上边打游戏边等岩本照下班的深泽辰哉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就迷迷糊糊听见有人喊自己,睁开眼就是岩本照的脸,刚睡醒还有点懵,深泽辰哉磨磨蹭蹭地贴在了岩本照身上,用手环住他的脖子接着睡。


岩本照轻而易举地抱起了深泽辰哉,还托着人屁股往上颠了颠,然后用哄小朋友的语气逗怀里这个没睡醒的最年长:“fukka酱,有没有很想我呀?”


『fukka这样子,可是会被爆炒的...』


然后深泽辰哉就看见了许多不可描述的语言和画面,吓得半梦半醒的他呲溜一下从岩本照身上滑下来,冲进厕所洗了把脸,再深呼吸了好久才出来。


“怎么了fukka?”


“没什么,就是想清醒一下。”


说完又假装淡定地捡起掉在地上的游戏机接着闯副本。




“不会date sama他真的不行吧?”深泽辰哉的这句话也是考虑了很久才说出来。


“喂你凭什么认为是他在我上面啊,就不能是我在上面吗?”


鄙夷的眼神从自己身上游走了一遍,果不其然收到了恶友的嘲讽。


“就你这小身板?开什么玩笑呢。”


“你别不信,今晚我就去拿下他,让你见识见识。”


“可别吹牛哟~”


口嗨永远都是渡边翔太最行,真到了实际行动他还是怂了,但现在尴尬的体位和暧昧的气氛让他不得不把这场剧做下去。


刚洗完澡又收到了深泽辰哉的冷嘲热讽,受不了的渡边翔太连头发都来不及吹干直奔卧室,拿开宫舘凉太手上那本『如何更优雅』,跨坐在他身上,但是之后就没有了其他动作,只是呆呆地看着对方。


但渡边翔太觉得自己这一系列很霸总,如果没听到宫舘凉太心所想的话。


『头发为什么不吹干,翔太的皮肤好白...啊,衣服的扣子扣错了,不过没关系的,反正一会也得脱,你说对吗,翔太?』


渡边翔太疑惑地看着他,关注点还在哪颗扣子系错了,身下人只是笑笑,稍稍一用力就把俩人的位置对调。


“听说....只要毕业了,魔法就会消失,我们来试试吧?”


“毕...业?”


话音未落就被封住了唇。


夜幕刚降临,属于国王的狂欢也才刚开始。






10.

“岩本照,说句实话,你是不是对我没感觉。”


岩本照冷不丁地打了个冷颤,在一起这么久以来除了上次把深泽辰哉的游戏关掉赶他去睡觉时被叫过一次全名,之后似乎都是黏糊糊的“hikaru”。


他看了眼穿着自己的衣服的深泽辰哉,over size使他的肌肤更多地裸露在空气中,白白嫩嫩的,像白巧克力。


“我没有啊,fukka为什么会这么想?”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不和我做那个......”


深泽辰哉越说越小声,后面几个字岩本照已经听不清了,他走近床上那个扭捏的人,俯身亲了亲他的嘴角。


“我是在等你做好心理准备。”


听者猛然抬起头,又软绵绵地抱住他的腰,小狐狸撒娇般蹭着岩本照的腹肌,然后抬起头坚定地回答:“我已经准备好了哦!”


“那fukka不许说停下哦。”


看着岩本照笑出褶子的脸,深泽辰哉莫名感到一股野狼狩猎的气氛,岩本照喷出的热气使他情不自禁地缩了缩脖子。


“要来咯。”


又是一夜无眠。






11.

三天后,两位魔法师再次相遇,他们只是单单眼神交流一下,看着对方都穿着高领毛衣,便知道毕业了。







12.

佐久间大介表示:为什么这种好事不发生在佐久间身上嘛!佐久间也想听听阿贝酱心里在想什么!


一旁的阿部亮平敲了敲他的脑瓜子,边笑边说:“今晚就让你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


结果就是团里又多一人穿起了高领毛衣。


末子心想,这几天也不是很冷呀,哥哥们的身体已经脆弱到这种地步了吗?








END————

耶完结了!

想要评论想要评论呜呜

虽然已经过了520但还是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6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