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iwfk/dtnb】到了三十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噢(上)

重温魔法师的激情产物

私设两对已经在一起

恶友组赛高!



01.

论渡边翔太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有了超能力,这超能力还是窥探别人的心声!


这是什么好东西!渡边翔太心想。





02.

事情的起因还是三十岁生日那天凌晨,刚过了十二点,成员们在练习室给他过生日,在向井康二点好蜡烛后,十二点的钟声敲响,示意着团内第二个三十岁的到来。


虔诚地双手合十许愿后,吹掉了蛋糕上插着的六根蜡烛,作为寿星,第一刀肯定是他来切。


就在渡边翔太从目黑莲手里接过刀时,接触到了他的手。


『这个蛋糕看上去很好吃...shoppi快点切,我好饿。』


渡边翔太抬眼笑着看目黑莲:“meme这么馋吗?”


后者惊讶地回应他:“你怎么知道?我表现得很明显吗?”说完还拿手摸摸自己的嘴巴。


周围的成员大笑起来,佐久间大介还很配合地递了张纸巾过去让他擦擦口水。


渡边翔太此时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嘻嘻哈哈地和成员们打闹,直至短暂的庆生派对结束后被深泽辰哉拉着离开了现场才发现自己获得了不得了的超能力。






03.

“你的意思是,到了三十岁还是处男会拥有听见别人心声的魔法?”渡边翔太一脸鄙夷地看着眼前严肃且激动的深泽辰哉。“我不信,你绝对是在唬我。”


深泽辰哉无奈地捉住他的手:『现在信了吧?』


看着深泽辰哉嘴巴动都不带动自己却能听到他的声音,渡边翔太哗啦一下甩开了他的手,嘴巴张了又合上,十分震惊地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深泽辰哉。


“我靠......”


很显然这个刚满三十岁的处男还没适应自己的魔法,震惊过后又拉着深泽辰哉的手俩人开始脑电波传输。


『所以你是早就知道了是吗?』


『是的,从五月到现在,已经听到过太多秘密了。』


『!!!那你岂不是偷窥别人的隐私!你完了我要去报警抓你!等着警察来把你就地正法吧!』


『什么隐私啊,到底是谁一天到晚都黏过来我这啊,再说了,这帮人脑子里一天到晚不是在想午饭吃什么就是晚饭吃什么还有就是什么时候下班,更离谱的还得是你渡边翔太,他妈上综艺你居然在想要不要买多两双拖鞋,怎么的家里六双凉鞋四对拖鞋已经不够你穿了是吗?你他妈是八爪鱼啊?』


渡边翔太自知理亏,但他还想再狡辩两句。


『这买回来也不止我一个人穿啊,有时候凉太来我家的他也穿啊。』


深泽辰哉额头上青筋暴起,他此时此刻真的很想痛扁眼前这个秀恩爱的人。


『等会儿,你怎么还是处男,你和照在一起这么久,他都没碰过你?是不是不行?』


『你也好意思说我?在一起两年了,屁都没一个,我和hikaru起码有亲过嘴,你俩也就停留在牵手阶段吧。』


『谁说的,我俩可是一起睡过觉的。』


『啊对对对,盖上棉被纯聊天的睡觉。』


『别说了,能不能先放手,再抓下去我们明天就上头条,标题我都想好了。』


深泽辰哉甩了渡边翔太的手:“惊!某团男子竟私下约会,没想到另一半竟是ta!你刚刚脑子里是不是这种标题。”


“我绝对不会起这么弱智的,那肯定得是:爆!某团俩男子私下约会,这一系列操作令粉丝彻底碎了心!”


说完还挺得意地朝深泽辰哉点点头,成功收获了一个白眼。












试个水👀


评论(43)

热度(7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