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所以谁陪我去吃饭啊?!(4)

右位性转

涉及CP:iwfk dtnb absk mmkj





“喂喂,这里是目黑,over over。”


“这里是宫舘,玫瑰已准备就绪,over。”


阿部有些无奈地看着这几个相隔不远却还要用对讲机的方式对话的人。


“收到,这里是阿部,刚收到佐久间发来的消息,距离主角进场还有五分钟路程。”


虽然无语但这是自己兄弟。


周围的孩子叽叽喳喳有说有笑的,岩本照却板着一张脸坐在角落里,如果仔细看还能看到他在紧张地绞手指。目黑走过去用力捏了捏他的肩膀给他加油打气:“没事的岩本,深泽学姐肯定会答应你的。”


岩本依旧是面无表情地看着门口,像一块望妻石呆坐在椅子上。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啦。”伴随着一声招呼进门的是深泽一行人,为首的深泽一进门就看到岩本笑得见牙不见眼的脸,然后殷勤地过来招呼她们入座。


因为几名学姐的到来,加上有三个活跃气氛的多拉马班成员,房间内一下子热闹起来。


伴着聊天和会内工作的交接,一个个菜也渐渐上齐。


阿部移开佐久间面前的茶水,给她换成了果汁,后者红着脸对他说谢谢,附带一个佐久间牌元气笑容。


被笑容击中的阿部表示,自己女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渡边和宫舘坐在了对角线位置,宫舘旁边的一个扎麻花辫的女生,脸蛋小巧,声音温柔,还一直和宫舘搭话。出于礼貌,宫舘都一一回应了她,抬眼看渡边时,那人在用幽怨的眼神死盯着自己,狠狠将筷子扎进饭碗里,一下一下地戳着,一旁的向井看不下去,上手阻止了渡边的这种恶劣行为,还给她倒了一杯果汁消气,不料这大小姐脾气而上来了,说什么也要喝酒,当着大家明面上说祝大家大学生活愉快,实际上还是死死盯着宫舘,在座的都以为他俩有仇。


而目黑坐在岩本旁边,岩本旁边是他妹妹,他妹妹旁边是深泽。


Raul在深泽进来后就拉着她坐到一起,然后叽喳个不停,深泽也是很有耐心地听着,时不时说一两句,还一会发出奇怪的哨子音一会发出fufufu的猪叫。


岩本第一次觉得妹妹这么碍事,怨怨地嚼着嘴里的牛肉,明明很好吃,但是没和深泽坐一起,吃什么都索然无味。


而他旁边的目黑与他截然相反,从向井进门开始就一直看着人家,把人看害羞了自己也害羞了,然后掏出手机默默打字。


汪酱:『吃完饭,要一起出去散散步吗?』


关西小太阳:『可以哦~』


饭局临近尾声,深泽举起手里的饮料,简单地说了几句,大家一起碰个杯,这顿饭就算结束了。


刚散伙目黑和向井就一溜烟不见了,渡边也自顾自地走出了包厢,宫舘拿上她搭在椅背上忘拿的外套也跟了出去,阿部和佐久间更是黏在一起走的。


不一会房间里就只剩下深泽和岩本,还有岩本他妹。


Raul这孩子从深泽进门到现在就一直拉着人家讲悄悄话,有什么好聊的聊这么久。


“Raul,赶紧回宿舍,一会宵禁时间到了,你就回不去了。”岩本对自家妹妹下达了驱逐令,还在想该什么时机拿玫瑰出来会让深泽感动到哭。


“哦,好吧,那深泽酱拜拜~”将近一米八的小孩甜甜地朝前辈挥挥大手,明明表面是御姐却有着如此可爱的反差,深泽也挥挥小手,还附赠一个wink,看得岩本牙痒痒。


刚推门出去又折了回来,手里还多了一束玫瑰:“诶~深泽酱,这里有送给你都一束花哦,上面还有一张小卡片呢。”岩本瞬间抬头,十分震惊地看着Raul手上的那束花,那正是自己今天下午去花店亲自挑选出来的玫瑰,还亲手写了一张表白小卡,拜托宫舘在出门后帮自己把花放在房间门口,好让自己方便拿出来表白。。


还没等深泽反应,岩本就冲上去把花夺了回来,然后把不懂场合的小孩推出了房间。


“噗哈哈...岩本君,这束玫瑰,是你送给我的吗?”深泽翘起腿,一手搭在下巴处,假装自己对于这种场面根本不慌,实际上已经紧张到手心出汗的程度。


岩本愣了一下随后点点头,关上房间门,直勾勾地盯着深泽,一步步走过去,将花递给她。


“深泽学姐,自从大一下学期认识你后,我就一直喜欢你......呜...”岩本非常不争气地红了脸和耳朵,他用一只手挡住眼睛,深吸一口气,又放下,更坚定地看着深泽:“我也知道学姐你对我的感觉,我不甘心我们只是朋友关系,你曾经在一次聚会上说过,希望自己是被表白的一方。”深泽抱着花,低着头不敢看他,脸上也是红了一片。


“现在,表白的那一方来了,请问被表白的深泽学姐,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说完以后深泽才慢吞吞地抬起头,眼睛眨巴眨巴的,兴奋和喜悦已经填满了胸腔,此时谁也没说话,只是一昧盯着对方。


最后是深泽点点头,站了起来,一手攀上岩本的肩膀,踮起脚尖在他的脸上留下一个带酒味的轻吻。


“再不回去...就要宵禁了。”


“嗯,那我们回去......”


“最后脱单的请吃饭(4)”:

江户第一大美女:『成功脱单,我先计划一下吃什么~』


我爱我的老婆们和π:『哇恭喜呀,还差谁没有脱单,佐久间早已经和阿贝酱在一起了哦。』


江户第一大美女:『你们,什么时候?』


我爱我的老婆们和π:『我属于一见钟情,他属于暗恋,我们加上联系方式的第三天就在一起啦!』


关西小太阳:『昨天晚上meme也和我表白了呢,现在我们在公园里散步哦,刚刚还看到了渡边和宫舘。』


江户第一大美女:『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到最后小丑竟是我自己吧?』


江户第一大美女:『@洗袜子烦死了 你和宫舘有没有在一起了有没有在一起了!』


江户第一大美女:『我不想要做被宰的那个啊!』


群里的消息渡边一条也没看到,因为手机在宫舘手臂上搭着的外套口袋里。


她生气了,明明前段时间才和自己表白,今晚吃个饭又喝别的女生有说有笑,还事事有回应,他的温柔是不限于她一人的吧,他这种行为算中央空调了吧,死渣男!


想到这里一直大步快走的渡边停了下来,转过身咬着牙瞪了宫舘一眼,又接着走。


宫舘放任着她的大小姐脾气,默默跟在她后面,因为她喝了点酒,小脸蛋红扑扑的,趁得小姑娘更可爱了。


真想拿出手机拍两张,宫舘想。


“你难道就没什么要说的吗!”渡边终于忍不住了,在一张长椅前停下来,站上去居高临下地对宫舘发起不满的控告:“你凭什么一直和那个女的讲话,为什么不坐到我旁边来,明明上周是你先和我表白的,结果就过这么几天没给你回应就开始厌烦我了吗!已经开始找别的女生了吗!”酒精上头的渡边跺着脚越说越激动,小嘴叭叭个不停,眼泪不受控地掉下来,大颗大颗金豆豆滑过脸颊,“你个渣男呜,你就是为了寻我开心才一时兴起和我表白的,你根本不喜欢我...呜哇......”渡边完全失控,瘫坐在长椅上一边用手抹眼泪一边哭。


“你就是...不喜欢我,我都哭成这样了...你还一点反应都没......唔...哼......”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宫舘弯下腰掐住她的下巴强迫她张开嘴和自己接吻,渡边紧闭着双眼接受这个强势霸道的吻。


一吻毕,渡边的脸已经红成了她最不喜欢吃的西红柿颜色,一阵凉风吹来,让她清醒了不少,后知后觉想起自己刚刚不经大脑说出来的话,瞬间想找个地洞把自己埋进去。


“只是出于礼貌才回答她的问题,不坐到你旁边是因为你说外出聚会不要显得我们好像很熟的样子,我并不会因为你没有给我回应而放弃对你的喜欢,哪怕这个回应要等一辈子,我也会一直等下去。”


“我喜欢你,虽然这句话你上周已经听过一次了,但我希望今后的每一天,我都能说给你听。”宫舘也坐了下来,抓住了渡边的手,轻轻摩挲。


“要在一起吗?”


红着脸和眼睛的渡边点点头。


等渡边看到消息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因为昨晚哭过所以起床时水肿的眼睛,渡边一巴掌重重地打在了旁边的宫舘身上,还在睡梦中的宫舘一下子清醒过来,有点懵逼地看着渡边:“怎么了?” “都怪你大笨蛋!你看我的眼睛!好丑啊!”


宫舘有些无奈地接住了她一连串的猫猫拳,一套拳打完后还得安抚小猫的情绪,给她准备冰袋和面膜。


“无论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哦。”


一早上的就被这一击直球扑红脸,渡边把自己深深埋进被窝里,最后还是被宫舘捞了起来带去洗漱。


“最后脱单的请吃饭(4)”:

我爱我的老婆们和π:『渡边她,不会被吃干抹净了吧?』


洗袜子烦死了:『你才被吃干抹净了。』


江户第一大美女:『啊啊你还活着呢,说吧,你和宫舘在一起没有。』


洗袜子烦死了:『......』


洗袜子烦死了:『说吧你们想吃什么,别选那些又贵又吃不饱的。』


我爱我的老婆们和π:『耶!!!』


江户第一大美女:『小丑不是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西小太阳:『可以过两天再吃这顿饭吗,我现在腰很痛。』


我爱我的老婆们和π:『警觉!你为什么腰疼!』


关西小太阳:『昨晚和meme散步时又不小心摔倒了,一下子撞到了路边的垃圾桶,好痛呜。』


江户第一大美女:『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关西小太阳:『以为什么?』


我爱我的老婆们和π:『没什么!』












想要评论呜

吃饭系列结束啦~有想看的番外或者其他剧情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谢谢喜欢!




评论(32)

热度(5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