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想和小舟澪谈恋爱的黑担

所以谁陪我去吃饭啊?!(3)

右位性转

涉及CP:iwfk dtnb absk mmkj





今晚的B栋206宿舍沉浸在一片死寂中。


渡边,佐久间,向井坐成一排,给绝望的深泽出谋划策,四个女人围着一部手机,手机页面停留在一个叫岩本的人的聊天记录。


最后一条消息是:学姐你...不会吃醋了吧?


深泽此刻想掐死一小时前潇洒离开的自己。


“怎么办啊......好尴尬,把人家妹妹当成是人家女朋友,还吃了一波不知名的飞醋。”说完又捂着脸倒在床上翻滚的深泽发出一连串无意义的嚎叫,宣示着对此事的不满。


“吵死了。”渡边一个巴掌拍在了深泽的屁股上,后者嗷呜一声捂着屁股坐了起来。


深泽本就难受了,此刻更是委屈得不行,带着哭腔皱着小脸去瞪渡边:“干嘛打人啊,果然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就让我一人独自承受痛苦吧啊呜呜呜。”然后又开始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讨同情,向井和佐久间俩人看到这情形立即默契地加入了这场戏,这三人吵的让渡边一个脑袋两个大。


“行了行了,没什么是沟通不能解决的,不过今晚先晾他一晚,明天早上再回他,现在全部人给我滚回自个床上,睡觉。”渡边发布号令,把多拉马班的三人赶回被窝。


没一会这间宿舍就安静下来了,女孩子们都进入了梦乡。


但是另一间宿舍的躁动开始了。


L栋305男子宿舍,正在召开紧急会议。


参议人员有:险些失恋的岩本,刚加上联系方式的阿部,准备在一起的目黑和刚要睡觉就被叫醒的宫舘。


“她还没有回复我诶......”表面看起来凶巴巴肌肉硬实实的猛男把脸皱成不可言喻的程度,撅起的嘴巴表达了主人委屈的心情。


一旁的阿部一边给猛男开导一边给某位动漫学姐发信息,看他上扬的嘴角似乎聊得很开心。


目黑还处于放空状态,今晚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今天这部电影太催泪了,自己还没看懂剧情旁边的女孩子就已经开始哭了,而他作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给她递上了纸巾和可靠的肩膀,还给一出门就平地摔的女孩进行了简单的消毒处理,目黑觉得自己这种好男人,肯定能迷倒她。


宫舘已经困得不行了,但还是强撑着精神听岩本的念念碎并时不时发出一两声表示附和的音节。


“喂我说,你们能不能认真地关心一下兄弟的感情状况,不然我这样一个人在这里哭诉,很委屈诶。”大狗狗一般抬起头看着这几位兄弟,阿部先手收起手机,坐到他身旁给他开导。


“依我看,你要不再约她一次,将误会说清楚,总比两个人都一言不发的好。”


“我觉得没错。”宫舘点点头,眼皮子噼里啪啦地在打架。


“附议。”永久慢一拍的目黑也跟着点点头。


岩本叹了口气,只好跟着点头。








如果让深泽知道第二次遇见岩本的女朋友...啊不是,岩本的妹妹是在这种情况下,她真的会想哐哐撞大墙。


最近有个迎新活动,作为大四的学姐,不出席照顾一下学妹肯定过意不去,况且自己还是校园的风云人物。


但是他妹出现的时机也太不对了吧!


深泽现在正努力拉住自己的裙子不让它滑下来,而金发碧眼的御姐美人却怯生生地走过来,开口就是小心翼翼的:“需要我的帮助吗?深泽学姐。”


并不震惊于她知道自己的名字,深泽脸烧得火辣辣一片,心里将负责服装的渡边骂的狗血淋头,什么狗屁裙子拉链这么难拉。深泽抬头看了她一眼,眼睛湿漉漉的,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然后慢慢转过身,将后背露给她:“那就麻烦你了。”


一双手抚上自己的后背,深泽缩着脖子想躲开,被身后的孩子按住肩膀:“乱动的话就拉不上去了,姐姐。”


深泽此时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学姐的皮肤,好白......”顺利拉完拉链后,眼前高高的女孩子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像一只大型犬盯着喜欢的玩具一般盯着深泽。


“谢谢啊。”深泽不自觉地摸了摸鼻子,小姑娘笑嘻嘻地开始自我介绍:“深泽学姐,我叫Raul,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我从我哥那里听到过你哦~” “你哥,是岩本照吗?”


小姑娘点点头:“你认识我哥吗?”


“嗯...算是吧。”


小姑娘还想说点什么,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一通电话带走了。


临走前还不忘加上深泽的联系方式。


新生迎接会没什么好玩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内容,深泽发言完毕后就退到台下候场了,刚下台就收到了佐久间发来的信息。


我爱我的老婆们:『今晚会里约着要一起去吃饭,你要来吗?』


江户第一大美女:『不是很想去。』


我爱我的老婆们:『我们要做交接工作,你不来不合适,况且......』


我爱我的老婆们:『岩本也在哦~』


深泽承认看到这条信息后她心动了,上次的事还没好好处理,不如趁着这次机会,说不定能搞个对象回来,还能白嫖一顿饭,何乐而不为呢?


江户第一大美女:『地址和房间号发我。』


我爱我的老婆们:『得嘞!』


佐久间兴奋地把地址发给深泽,转身就把聊天记录发给了阿部。


我爱我的老婆们:『佐久间已完成任务,她同意了!快去通知岩本!』


π:『阿部收到!』


收到通知的阿部往卫生间里还在刮胡子的岩本喊话:“今晚准备好哦~你的学姐今晚会准时到场呢。”岩本刮胡子的手顿了顿,而后咧开嘴笑开了花。


今晚的表白,势在必得了。



















想要评论🥺

还有谢谢大家喜欢我写的文,明明写得很菜但还是有人愿意看,真的很感谢!










评论(32)

热度(5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